企業管治

審核委員會

本公司於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通過一項董事決議案成立審核委員會,以符合上市規則第3.21條及上市規則附錄十四所載企業管治常規守則第C3段。審核委員會的主要職責包括就委聘、續聘及辭退經授權獨立核數師等事宜向董事會作出推薦建議;審閱財務報表及有關財務報告的重大財務報告判斷;監控本公司的內部監控。目前,本公司審核委員會由主席朱健宏先生(具備會計專業資格)、胡列格先生及林漢權先生三名成員組成。

職權範圍書

薪酬委員會

本公司於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成立薪酬委員會,並以書面訂明其職權範圍,以符合上市規則附錄十四所載企業管治常規守則第B1段。薪酬委員會的主要職責包括就全體董事及高級管理層人員的本公司薪酬政策及架構向董事會作出推薦建議;審閱及批准以表現釐訂的薪酬;確保本集團董事概無參與釐訂本身的薪酬。薪酬委員會由胡列格先生、朱健宏先生及林漢權先生三名成員組成。胡列格先生為薪酬委員會主席。

職權範圍書

提名委員會


本集團於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成立提名委員會。提名委員會包括林漢權先生、胡列格先生及符捷頻先生三名成員,林漢權先生為提名委員會主席。提名委員會的主要職責為就提名為董事以填補董事會空缺的人選向董事會作出推薦建議。

職權範圍書

組織章程大綱及細則

組織章程大綱及細則